instagram

Instagram

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Konstantin Chaykin Watch & Clock Atelier - Quartime Watch



Quartime Watch

Konstantin Chaykin 這枚Quartime 腕錶,可說是讓人感到趣味的手上鍊機芯設置,首先,它是一枚針對以24小時為分割單位運轉的腕錶,它將24小時分成4段時區(即,早晨,中午,下午,晚上)我們可以在錶盤上看到6點鐘位置的指示窗,顯示著現在的時段狀態,而每過6個小時就會自動轉換時間區段.,9點鐘位置則是裝置恆動的小秒針配置,重點來了,那麼時標數字呢?




當然,它是跟著時段做更換,也就是6個小時順時更新,故你們在閱讀時間,便可以直覺式的看著時針數字,搭配著分針便可以快速的了解現在的時間,好了,我說了那麼多,要考考你們,現在照片上顯示的是幾點幾分呢?它現在又是什麼時間段落呢?




此腕錶推出的版本有不鏽鋼及18KYG的錶殼成色,當然,它們的價格,其實是非常合宜的,歡迎有興趣喜歡它的朋友洽詢及討論,將會給你們好的價格,讓你可以擁有一只屬於自己的獨立收藏腕錶!!






Watch Castle Of Time Shop / Office Agent 
0936-921457
ted@tedcastl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